English

北京今天开始变冷

2000-10-24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0月23日讯(实习生 梁婕)据中央气象台消息:来自西西伯利亚较强冷空气的前锋,今晨已经到达蒙古国中部到我国甘肃西部一带,并将继续向东偏南方向移动。预计未来3天将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。伴随着大风和降水天气,淮河以北大部地区的气温将下降6到12摄氏度,其中华北北部和东北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3到16摄氏度。

受此冷空气影响,北京明天将明显变冷。记者从北京气象台获悉,明天白天将会有4——5级偏北风,阵风6级,最低气温将会降到3或4度,预计近几日,最低气温仍会继续下降,大约可能会下降6——8度。气象台负责人还称,虽然明天白天的最高气温从数字上看不是很低,但受大风的影响,人们将会感觉很冷。本报提醒广大市民注意保暖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